*要男人懂得尊重妳,女人得先學會明確表達自己 *要男人懂得尊重妳, 女人得先學會明確表達自己我問一位有失戀經驗的大學男生,你覺得女人最討厭的壞習慣是什麼?他低頭想了想說:「女人……什麼都不說清楚。」 現代女性們大情趣用品聲疾呼,請男人把女人的不當成不,不要把女人的「不要」強加解釋成要。然而,想要男人們分清楚,到底什麼是要,什麼是不要,兩性相處時,女人也要腦袋清楚才行。 首先,女人得去除一些模稜兩可、不置可否的口頭禪。女人常以為21世紀房屋仲介不講出自己的意見,是一種含蓄的禮貌,而男人多半沒有敏感到可以入侵腦細胞,形成兩性之間溝通的最大障礙。如果你真的想吃清粥小菜,不要讓以下狀況發生: 男朋友問:「今天妳想吃什麼?」女生說:「隨便,看你想吃什麼。」「面膜那我們吃麻辣火鍋好了。」「嗯……也好……」然後,男生興奮的吃麻辣火鍋,女性卻食不下嚥的坐在一旁,一臉沮喪。男友再三催問,她才說:「我最近腸胃不太好……」 很掃興不是嗎?妳應該一開始就告訴他。有個男人的第一次約會租房子還更慘,他問女人:「妳想吃什麼?」她說:「隨便。」等他帶她到海鮮餐廳,點了一桌生猛海鮮之後,她才對他說:「我吃海鮮會過敏,我看你吃就好。」女人以為自己很賢慧,男人氣得牙癢癢的。 也許妳也發現了一件事實:一個不抽票貼煙的男人,認識一個抽煙的女友,若他不喜歡她抽煙,他多半會直講﹔一個不抽煙的女人,認識一個抽煙的男友,卻多半願意忍耐。 在性方面,如果不滿意的話,絕大多數的女人,也不會把真正的問題或需要說出來。勇於要求與表達的男賣房子人比女人多好幾倍。但現代女性的忍耐,常屬於「暫時性」的忍耐,很難像我們上一代一樣一忍一輩子,過一段時間,忍不住了,總會發難的。這時,男人總是震驚,他以為妳覺得沒關係啊,卻變成分手時的大罪狀。他以為她不在意他打九份民宿呼,以為她真的很喜歡整理家務,以為她煮飯時他真的可以耍賴不洗碗,甚至他還以為,她和他上床是因為他有性魅力。 一位男性朋友抱怨,新女性仍口是心非。他們吵架時,女友總愛奪門而出,他追了幾次之後,覺得每次在路上拉拉扯信用貸款扯很難看,有一次還被路人誤以為是搶皮包的歹徒﹔某一次發生爭執,女友衝了出去,搭上公車走了,他決定由她去,心想過幾天她會冷靜吧。沒想到,不多久他就接到女友電話,她在那頭大聲咆哮:「你怎麼沒有追出來,讓我一個人在票貼外面像孤魂野鬼!你是不是不愛我了?」如此的戀情只好以分手為結局,他覺得再跟她相處下去,他一定會精神錯亂。 以上都是錯誤示範,會讓妳的男人誤以為,妳說不要,就是要。 所以要男人懂得尊重妳,女人總得先學會明確表達自酒店工作己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x39jxom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