憶.....媽媽的話.......












謹開口,慢開言 ( 講話要想一想,不要脫口而出,不要隨便亂講 ) 結婚西裝

說一就是一 ( 說話算話,不輕易隨便亂答應 )
情趣用品 ( 說出的話,要說出就要做到 )
說二就是二

謹言慎行 ( 做人 生活要檢點,不可以隨隨便便 租辦公室)

鍋不熱,餅不靠  ( 對人要熱心,要關心,別人才會對你熱心,關心 )
西服
莫躁! ( 當我們有時處理事情,一急之下 ,或緊張之時,母親就會說:莫躁!
莫躁! 其意就是: 不急! 不急! 尤其用我們家鄉話-高郵,講起來,更有韻味. ) 烤肉食材
莫躁!


快  樂  ! ! 健康 ! ! 平  安  ! ! 喜個人信貸  樂  ! ! 感 恩! !

我的生日,也是母難日,在此憶.....母親的話.......懷念.... 母親生我.養我.教我.育我之設計裝潢恩,轉眼,我巳一甲子了,母親也離世九年半了, 日子過得真快! 想起母親與我一起渡過最後的一個生日是十年前我五十歲生日,還清清楚楚的在腦海中,日子就這樣....這樣的過了....現在憶....母親的話...作為生新成屋日 前夕的感言.

房地產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租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x39jxom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