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老了一歲了~再過幾天我就要滿"實歲"27了~噗~"實歲"這兩個字要特別註明~不然又有人說我黑白貢~哈~不知道年齡對女生來說是很忌諱ㄚ~ㄟ~還酒店打工那麼白目~拆我的台~說要報虛歲~哈哈~誰理你啦~我都過實歲的~ 很少在過生日耶~也不喜歡別人幫我過~人家問我生日我大都也不會跟他們說~因為房屋買賣我討厭鳥毛~更不喜歡人情債~今天他跟~明天你跟~後天我跟~感覺人情債就是一整個跟不完~除非是情侶吧~互相送對方需要的東西~不然跟朋友我也房屋買賣很難開口跟大家直說我需要啥禮物~然後收到我不喜歡的禮物我也開心不起來~噗~我比較務實啦~ㄏㄏ 這次我想送自己數位相機說~其實以前的我超買屋不喜歡拍照~因為我覺得自己超不上相~所以ㄚ~我的照片真的是寥寥可數~跟七年男友在一起幾乎都沒啥照片~後來跟黏t在一起~比較會東跑西跑~也酒店工作因為要po部落格旅遊心得~所以會拍照~但我的照你們還是看不太到啦~哈~看本人比較漂亮啦~這些照只有我自己私底下可以看看笑笑~然後回憶當時九份民宿去玩的心情~現在問羊叫春我的生日哪天他也不知道啦~只是我跟他說我想買數位相機(沒說生日的事)~他竟然說回台灣要買給我耶~我嚇了一跳~哈~租辦公室他說何必嚇一大跳?一直強調他本來就不是小氣~只是節儉~說我都誤會他~他說看我之前部落格日誌有嚷嚷說~跟男友在一起也不會要東要西?分手後花蓮民宿感覺自己得到的&失去的是甚麼?我說黑壓~不否認~就現實面來講就真的是這樣~所以他決定要送我相機啦~哈~賺到了~(我還是會很節制啦~不會室內設計挑太貴的)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開幕活動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x39jxom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